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誠品有新活動



誠品最近除了可以換會員證,也有些免費的戶外電影放映活動
趁期中臉頰凹陷之前,可去晃晃,有講座可以參與
也可以聽聽tizzy bac和929的戶外表演。
btw,之前提到的"開眼見錢"紀錄片影展的DVD也正式發行了,誠品買得到
其實價格la phobique覺得有點小貴,但還是很心動非常想收藏。
今天上課談到了電影的運動,在這個blog剛開始建立的時候,la phobique也有稍微談過教授課中所提之外的例子,大家多去看看。這裡也是課程的討論區,所以不要在ican和ceiba上流連了,多多來這裡互動。
最近la phobique偷閒中看了中島哲也的新片"幸福的魔法繪本"',還有萬眾期待丹尼鮑伊的新片"貧民百萬富翁",還未將心得整理出來。過幾天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la phobique對於這兩個導演的了解和喜愛。
又,3/25號,the battles將來台灣表演,其實la phobique一直很想跟大家推薦一個與他們合作的一個法國的建築藝術燈光設計團體。既然我們課程也會討論到燈光,也想跟大家談談建築燈光跟舞台燈光以及電影燈光的特異性各為何。
下面活動的圖片,點了之後都可以放大看喔,週末去晃晃吧,最近天氣不錯



沒有留言: